Tuesday, February 7, 2023

光棍節,女人收到50公斤的快遞,男人表示:她買的,就該她扛上樓

文|公子逸 大家好,這是女人們的情感故事。 我這裡有很多的故事,願你有很多的福氣。 一個女人在後台給我留言,她說這個雙十一,她用自己的獎金買了一個很大的空調。 她家是那種老式小區,沒有電梯。她家住在六樓。電梯到了之後,快遞員只負責送到樓底下,而她要把將近50公斤的空調搬到樓上去。 她收快遞的那天,她老公正好也在。她讓他老公下來幫忙,她老公無論如何也不肯。她老公說:「我的快遞,我自己拿。你的快遞,你自己拿。誰拿誰的。我憑什麼幫你拿快遞,你是沒胳膊沒腿嗎?」 女人好言相勸:「難道你不用嗎?我自己買的,不用你出錢,白讓你用,讓你幫我抬一下就不行嗎?我是個女的,我一個女的,扛得動50公斤的快遞嗎?」 男人說:「你是個女人怎麼了,女人憑啥就不能抗50公斤的快遞。」 她自己真的搬不動快遞,而且馬上就要到接孩子的時間了,她說,她當時特別崩潰,坐在樓下就開始哇哇大哭。 最後,小區里的阿姨幫她看著快遞,她才有時間去接孩子。 她跟我說:「這就是我婚姻的常態。他一點事都不管。孩子不管,家裡的事都不管,你只要讓他幹活,他就跟你吵架。我有時候,真的過不下去了,我都不知道我跟他結婚,到底圖了什麼。」 最後,她找了一個工人,兩個人一起把這個快遞抬到了樓上。 她說:「我就是覺得特別委屈。明明我有老公,明明他就能幫我做這件事,但是他就是不肯。」 我有時候會震驚,當我遇到那種理直氣壯地不想疼愛妻子的男人時,我真的會震驚。 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或者說,憑什麼就能如此理直氣壯地對自己的妻子如此冷漠無情。他們到底憑什麼呢? 我問這個女人,當初為什麼嫁給他呢? 她說:「家裡介紹的,覺得條件合適就結婚了。當時也沒想那麼多。」 你不要覺得這個女人傻,對自己的婚姻大事如此潦草。真的,我走訪農村的時候,很多女人都是這麼傻,這麼潦草的。 我跟她們談愛情。 她們說:「談什麼愛情啊,就是兩家都覺得合適,出去了幾次也感覺還可以,就直接結婚了。」 知道他憑什麼理直氣壯地對你不好嗎? 因為他對你沒有愛。男人不愛一個人,自然她什麼都是錯,自然不會想到要愛她,心疼她。 他甚至娶你,也不是因為愛你,而是到了該結婚的時候。他只是找一個女人給自己生兒育女,給自己操持家務。他需要的是你做這些。 他對你沒有愛,自然不會心疼你。 我問這個女人,他如此待你。你打算怎麼辦? 她說:「我不知道。他每次這樣,我都自己把那些活幹了。我不幹,他也不幹,這個家就沒法過下去了。我委屈了就躲在屋子裡自己哭。」 知道他憑什麼對你不好嗎? 其實,只有四個字「你不夠狠」。他如此待你,你為什麼不反抗呢?他不肯心疼你,你只知道哭,然後自己把那些活都幹了。他就會覺得他沒有錯。他就會覺得他就不該幫你。以後有了這樣的事,她只會對你更冷漠。 孩子,他不管,你管了。 家務,他不做,你做了。 這些家庭瑣事,他大甩手,你又管了。 你這麼好用,他當然理直氣壯地不心疼你了。反正你自己也能解決,憑什麼還來麻煩我呢? 女人一定要記住,如果你嫁給了那種自私的男人,還不想離婚。那麼一定要逼他去做一些事情。因為,如果你不逼他,他真的會把你當免費的保姆。 在這個過程中,不要怕吵架。有些男人,只有到了「快失去」的時候,才不得不妥協地去學著做一個好父親,做一個好丈夫。 他不肯搬,那這個空調他就沒有使用的權利。如果他什麼都不肯做,還要享受你的勞動成果,那麼該吵架吵架,該離婚離婚。 這從來不是一件小事,這是一個男人欺負一個女人的「險惡」之心。這種婚姻繼續下去,女人只能一輩子都這麼被男人欺負。 這個男人憑什麼對妻子,如此理直氣壯地不好呢? 因為他這種男人,就不適合結婚。一個從來不覺得結了婚就該心疼老婆,愛老婆的男人,根本不適合結婚。 我問過那些對妻子不好的男人,你憑什麼不對她好呢?她是你的妻子。 一個男人的回答,我至今仍然覺得發寒:「我憑什麼對她好呢?我又不欠她的。女人結了婚就整天要求男人對她好,她把自己當什麼?跟我們男人就欠女人一樣。」 我問他,那你為什麼娶她呢? 他說:「我娶她是為了過日子,不是為了讓她享福的。洗衣做飯生孩子,這些事都是她一個女人該乾的活。」 我繼續問他,既然不愛她,為什麼不離婚? 他說:「離了婚,誰給我養孩子,誰管我父母。我要是自己能過,早就不要她了。她現在還能留在我家裡,就是因為她還有點用。她要是連這點活都不幹了,我要她還有什麼用。」 你不欠她的,可是她欠你的嗎? 如果一個女人嫁給一個男人,就是這樣的待遇,那麼女人何必結婚呢?沒有愛,錢也需要自己奮鬥,還要養孩子,照顧公婆,無條件無怨言地照顧這個一點都不心疼你的男人。 她憑什麼呢? 男人如果不認可這件事,那麼真的別結婚了:娶老婆是因為愛她,娶了她就要心疼她,跟她好好過日子。 如果你結婚之前就不認可,男人該疼愛自己的妻子。像這種臟活累活,你作為一個男人,就該積極去做。那麼真的勸你,別結婚了。 因為,你對妻子沒有愛,對婚姻也沒有付出感。你把婚姻當成了一種只能賺,不能賠的買賣。你娶了妻子,是為了讓她無怨言地給你當免費的保姆的。而你從未想過要為她付出什麼? 前幾天,我寫婚姻是需要彼此需要的。她需要你,你也需要他。如果,你只需要她,而她不可以對你有任何需要,那麼她在這場婚姻里的意義是什麼呢? 就像這個女人,時常會哭,時常會覺得自己過著沒有意義。因為她在這場婚姻里,沒有得到,沒有嘗到任何甜頭。只是為了維持這個家的完整,不得不付出。 可人的心是會涼的。女人受的委屈越多,心就會越硬。不管她跟不跟你離婚,寒了她的心,都對你沒有任何好處。 離婚,你以一人之力,根本無法負擔自己的生活。 不離婚,你未曾善待她,她以後也不會善待你。而你現在對她所有的不好,所有的狠心,到最後也不過促成了一件事: 你老了病了,大難臨頭,她都不會管你。 因為你們之間,被你消磨掉了所有的情分。你們還不及陌生人,因為你們之間還摻雜了恨。 單純的恨,跟愛無關。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朋友的媽媽 滝川恵理

【影片主角】︰滝川恵理(有沢実紗 有澤實紗) 【中文簡介】︰真琴對朋友的媽媽一直都有好感。好久沒有去朋友家了,這次去她家的時候發現她正在寂寞的自慰中,然後從小就喜歡的這個人現在露出這麼淫蕩的樣子,讓真琴十分的興奮,在她面前說出了自己隱藏很久的事情..... 【影片語言】︰日語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