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希望我們從此以後,抬起頭時,目光交錯,都能會心一笑

今天又看了一遍《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一直沒機會去電影院看,時間久了就忘了,直到昨天突然間想起,趕忙拿起iPad看了起來,看完電影的第一感覺是——落寞。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這世間有人的愛情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陽光。但沒關係,最後是你就好。 當很多事情都成錯過,錯過的人,錯過的愛,錯過的未來,以及錯過的自己。我們才會明白有些錯過是註定。它讓我們感悟,讓我們明白,也讓我們懂得釋然與放下。 陳末與小容的錯過是必然。 陳末為愛情的放肆與傾儘是她所欣賞的,也是她拒絕的理由。青春可以肆無忌憚可以意氣風發。但是生活不允許。她的價值觀告訴她,她需要更好的,哪怕她得不到那種高度的生活,她也要去追求去嘗試。優秀的慾望在她心裡發芽,在她眼裡蔓延。每個人都有追求優秀的權利,而她值得去追求。 對於陳末,他的暖心與放肆給了他獨特的魅力。他有小容時,是幸運。而一直有著幺雞的陪伴,才是幸福。 豬頭和燕子的錯過是罪過。 我不明白燕子對豬頭的感情,但我卻明白豬頭對燕子的愛就像地基與樓層,沒了地基樓立不了。就像豬頭在送走燕子的那個晚上,撕心裂肺的喊出那句「沒有你我怎麼活!」 失去了燕子的豬頭是沒有靈魂的豬頭,之後的他一直活在回憶里,我們誰都不知道這個期限會是多久,他是否能萬分幸運等到一個開啟他心門的女孩,還是隨波逐流得到一場敷衍的婚姻,或是最可悲的獨自終老。我都願為他祈福,為他希望。 荔枝與十八的遇見是純真的衝動 沒有過多的思慮也沒有複雜的考量,恰好我倆都心動,所以想牽你手走到最後。所有的愛情一開始都是這樣,只是社會裡很多複雜的東西讓人開始猶豫,善變。金錢,地位和很多虛榮的觀念伴逐漸滲透進我們思想里。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得到的永遠不是最好。人們漸漸的開始左顧右盼…… 而茅十八和荔枝正是擁有這樣一份愛情。老舊的黃織燈下,一句「我漂亮嗎」將少女的心思體現的淋漓盡致。不管你的過去和誰山盟海誓,只要現在你喜歡我就行。 雖然結局茅十八「走了」,但我相信荔枝心理是幸福的,他只是換了一種方式陪在荔枝身邊。 看完電影其實有很多想說的,可真正說起來又不知道說什麼,只是希望我們從此以後,抬起頭時,目光交錯到曾經路過的世界,都能會心一笑。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朋友的媽媽 滝川恵理

【影片主角】︰滝川恵理(有沢実紗 有澤實紗) 【中文簡介】︰真琴對朋友的媽媽一直都有好感。好久沒有去朋友家了,這次去她家的時候發現她正在寂寞的自慰中,然後從小就喜歡的這個人現在露出這麼淫蕩的樣子,讓真琴十分的興奮,在她面前說出了自己隱藏很久的事情..... 【影片語言】︰日語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