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23

男人精液到底能不能吃??

女人可以吃男人的精子嗎? 男人的精子對女人有好處嗎?德國醫學家發現男性的精液裡含有一種重要的抗菌質——精液胞漿素。它能像青黴素、鏈黴素和四環素那樣殺滅葡萄球菌、鏈球菌及其他致病菌。   有人對100位結婚30年以上、每周有1-2次和諧性生活的婦女做婦科檢查,結果發現,其中患陰道炎、子宮內膜炎等婦科病的僅佔10%,發病率大大低於較少有正常性生活的婦女。   韓國科學家則研究發現,精液 ​​可抗擊女性卵巢癌。他們將精液中提取的有效成分,分別注入到含有上皮卵巢癌細胞以及普通卵巢上皮細胞的培養液中。48小時後,他們發現,卵巢癌細胞死亡率達到81%,而正常細胞僅有37%死亡。   另外,女人喝下男人精子的十大好處:   首先,我要說的是,食用你男朋友的精液有十大好處,這是勿庸置疑的。請相信我,如果你勇敢地實施下去,得到的好處不止一個,你會感覺到你的精神與身體都會得到極大的昇華。雖然目前對關於食用精液的利弊爭論很大,但是筆者作為對這一方法的實施者與受益者,是完全有資格談談自己的經驗與體會,並且把這些經驗與體會提供出來,與大家共享。筆者從兩年之前開始勇敢地對這一方法進行實施,認為食用男子的精液至少有以下十大好處:   第一,可以保護皮膚,美白皮膚。男子的精液裡含有豐富的雄激素與蛋白質,以及鋅、鐵等微量元素,這些都可以對你的皮膚產生保護,而且功效之大,匪夷所思,是其他任何護膚產品都比擬不了的。我查了一些資料,資料說男子的精液是肝血與腎精合生的,有養血補腎的功效,是養血美顏的最佳保健品。筆者實施以來,切身體會到這一好處,這兩年之間,皮膚越來越好,越來越嫩,白皙而透紅,我現在已經不用任何化妝品和護膚品。而且周圍的人有目共睹,都說筆者越來越年輕,皮膚越來越好,像個寧波在校的女大學生(我大學畢業已經六年了!),可是我當然不敢當面告訴她們我的秘訣,只有偷偷高興。   第二,食用男子精液會讓你的頭髮越來越好。資料上說:男子的精液產生與肝與腎,可以養血補腎,而發為血之餘,腎其華在發,故而男子的精液可以烏髮。這一點我也深有體會,這裡不再贅述。   第三,食用精液可以抗衰老。男子精液裡的鋅與雄激素都是抗衰老的良藥,補腎也可以抗衰老。   第四,食用精液可以治療失眠,男子的精液具有安神的功效,只要你堅持不懈,一定會感受到這一好處的。失眠的女性朋友們不妨嘗試一下,不用多久,你一定可以感覺到其中的好處,睡眠會越來越香,內分泌失調的症狀也會一一改善。如果臉上有斑的朋友,經過一段時間,會驚奇的發現臉上的斑痕逐漸淡去,漸漸消失。因為男子的精液可以安神,治療失眠,進而調整你的內分泌。   第五,可以增強你的性能力,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青春。   第六,可以增進你與你男朋友的感情。如果女生食用男生的精液,一般來說,男生是會十分樂意的,他們會覺得他們被肯定了,像勝利了一般,彷彿成了英雄,性的需求會更強,這樣一來,他會更好地愛你。   第七,食用精液,可以增強免疫力,男子的精液可以補腎養血,增強你的抗病能力。抵抗力低下,經常感冒的女性朋友們可以嘗試一下。 第八,可以減肥,當你的身體越來越好的時候,你腎氣的功能會越來越強,多餘的贅肉會自然消失。希望瘦身的女性朋友可以食用精液,並且輔以節食,過段時間,你會得到一個苗條美麗的身材。   第九,有極高的藥用價值,如果你感到身體虛弱無力的時候,用一用這個辦法,你會發現精液的功效比西洋參還要好。   第十,精液 ​​還可以作為面膜使用,也可以加入面膜之中,護膚的力量是無與倫比的,可以去除斑痕、瘢痕、粉刺,光潔皮膚。 ==================================== 閱讀完請幫我按 [分享] 出去吧!! 個人覺得這個好看!勁爆!新奇!大家可以轉發給身邊朋友廣泛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您的分享就是我po文的動力喔^^ 本篇文章是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侵權以及對文章來源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告知,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刪除!! 進入以下網址.看更多 加入FB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c6534 想跟我一樣分享文章 就能給自己額外賺取10K以上的收入嗎? 官網已有許多分享家超越了這個數字。 可至官網查看作者[付款證明]喔。 用心經營創作分享-你也一定可以: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朋友的媽媽 滝川恵理

【影片主角】︰滝川恵理(有沢実紗 有澤實紗) 【中文簡介】︰真琴對朋友的媽媽一直都有好感。好久沒有去朋友家了,這次去她家的時候發現她正在寂寞的自慰中,然後從小就喜歡的這個人現在露出這麼淫蕩的樣子,讓真琴十分的興奮,在她面前說出了自己隱藏很久的事情..... 【影片語言】︰日語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