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邂逅美麗女老師 她教我如何做愛,,

那時的我情窦初開,剛開始懂得性,生理上也在發育。她成爲了我的初戀,更是我第一次自慰時的性幻想對象。   如今我已經成爲成熟的男人,但內心深處對女老師的性幻想卻一直不變,只是天不從人願吧,我一直沒有機會認識到女老師,直到最近一次偶然機會,才終認識了同在一個城市的她。   她是所小學的語文老師,剛執教兩年,她就是我想象中老師的模樣,戴著斯文的眼鏡,穿著簡單樸素的襯衫、裙子,不化妝的臉看起來很清純幹淨,可是身材卻凹凸有致,說話作風更是大膽豪放。   我們在網上聊得很火熱,話題南轅北轍各種各樣,我們聊得起文學著作,聊得起社會新聞,更能在午夜寂寞時分,討論著關于性的話題。   我曾跟她坦言內心深處對女老師的欲望幻想,很直白大膽地對她說經常幻想跟女老師在教室做愛的情景。她當時只說我猥瑣,語氣卻是玩笑,並不認真,也沒因此而反感我,還是跟我聊得熱烈,我也是在那時明白,她是挺開放的。   雖然她從未說得很清晰,但我大概猜測到她剛結束一段感情,心情正處于低落寂寞的時候,不過也正常,因爲一般會上那個網站的女人都是因爲各種原因感到空虛,而渴望尋找異性發展一段關系以排遣空虛的。   所以她熱情的回應,可能是自己的心情導致,也可能是對我也不排斥,不過我都不在乎,大家都是出來玩的,追究那麽多也沒意思,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我想她也明白這個道理,所以後來我約她見面,她也沒有拒絕。   那天我們約定一起吃飯,我工作結束得早,就先去她所在的學校門口接她下班,放學的時間一到,校門一開就湧出一批又一批的小孩子,我站在家長中間,很快就看到她跟著五六個孩子出了校門,我也不知道我怎麽會一眼就認出她,畢竟之前我們只視頻過一次。   那天她穿著一件連衣裙,身材的線條被勾勒出來,看起來楚楚動人,她看起來很年輕,很瘦,雖然個子夠高,可看起來還是弱不禁風的樣子,而且明明是清純的打扮,卻讓我看第一眼就忍不住有那種想象,真想把她壓在課桌上,從後面狠狠地上她。   這個幻想讓我有些渾身火熱,不過我還是恢複理智,上前與她相認。她看到我時還愣了愣,然後才笑著對我說我比視頻上看起來帥,這話讓我挺高興的。   後來我們去吃飯,氣氛也很好,我感覺得出來她對我是有好感的,過馬路時我刻意靠近她護著她,她也沒躲開,還有其他我主動的親密動作,她也都一派自然地接受。   吃完飯,我們兩個都不想結束約會,卻又不知道要做什麽的時候,我看著她微紅的臉,心裏像有只貓在撓著一樣癢,于是試探地提議找個地方休息,這是個暗示,我知道她能聽懂,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又是在那網站上認識,見面後會發生什麽彼此都有數。   果然她聽懂了我的話,沒有說好或不好,只是嗯了一聲,算是默許了。我帶她去開了房。那晚,我擁抱了她,更脫下了她粉色的棉質內褲,如願從後面深深地進入她,與她共赴最原始的快感之中。我終于跟女老師上床了,少年時的夢終于在那晚徹底實現。   想起一個小插曲,那天第一次做完,我在洗手間衝澡,突然想逗逗她,就用撒嬌的口氣喊她:老師,我不會洗澡,你來幫我吧!本以爲她會說什麽死鬼之類的話,沒想到她居然跟著我的劇本真的跑到洗手間幫我洗澡,而且還一邊像教育學生一樣教我,讓我忍俊不禁。當然還沒洗完,我又把她壓到牆邊強行插入了。   那夜完事之後,我就送她回了家,後來收到她的短信:晚上很開心,謝謝,再見。雖然有些錯愕她居然那麽快就說出分手,心裏有些可惜但也無奈。但不管怎麽樣,雖然只是一夜風流,但我想我會一直記著她,她圓滿了我的夢,那夜銷魂讓我難忘。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朋友的媽媽 滝川恵理

【影片主角】︰滝川恵理(有沢実紗 有澤實紗) 【中文簡介】︰真琴對朋友的媽媽一直都有好感。好久沒有去朋友家了,這次去她家的時候發現她正在寂寞的自慰中,然後從小就喜歡的這個人現在露出這麼淫蕩的樣子,讓真琴十分的興奮,在她面前說出了自己隱藏很久的事情..... 【影片語言】︰日語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