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23

精華篇65:我認爲的情趣性感小物

1、頭部裝備(圖片爲示意) 對,第一發就是眼罩,我非常喜歡在做愛的時候戴眼罩,這種感官剝奪之後的興奮能讓我身體的其他器官瞬間變得敏感起來,不知道對方做什麽,不知道下一步做什麽,有種期待,有種興奮,喜歡情調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種體驗。 一個之感絲滑,遮旋光性好的眼罩,除了幫你安眠入睡,更能成爲你體驗情趣的小道具,簡單實用! 2、頸部裝備(圖片爲示意) 項圈 最近一直很喜黑暗風的項圈,很陰暗,又有嗜血的美感,赤身裸體的時候帶著這個,有種邪惡的暗示,我相信男人心裏一定都有很多黑暗狂暴的因子,而做愛,也必須要狠狠地,狠狠地 SM傾向暗示,也是一種很好的情趣,我個人不喜歡太入骨的sm,我總感覺一旦性愛和恥辱、疼痛挂上號就是變態,不是享受了,常人所享受的,不過是略帶sm傾向的幻想,帶有發泄欲的衝撞才是最美的。往往欲罷不能的表現就是征服和掌控,我很喜歡對方捂住我的口鼻,快要窒息的時候往往伴隨著衝向腦門的快感,通體顫栗。重獲呼吸時是另一種衝破脾肺的透徹。 渡邊淳一有一本小說《愛的流放地》,裏面描寫道女主角往往喜歡男主角掐著自己脖子到窒息的時候才能獲得高潮,最後被在一波又一波的連續高潮裏被男主角掐死了。這是個殘忍又絕望的故事。但我一直覺得女主角很幸福,能在高潮中死去。 我只想說,女人頸部帶一些有暴力暗示性的、緊迫性的東西,很容易勾起男人的衝動。 3、胸部裝備(圖片爲示意) 我一直以爲,性感之所以爲性感,不是露得多,而是把美展示的欲純欲邪。 可以一絲不挂,可以半遮半掩,可以素衣緊裹,提升情趣很重要的一點同樣也是掐到好處的性感,情趣裏的性感,是讓男人有掀開的衝動。男人們都是好奇的,薄紗下的美妙肉欲,總比赤裸裸展示來的性感,我喜歡的男人是主動的,有攻擊性的,有掌控性的,甚至我願意和他一起扯碎身上所有的布料,只爲掀開的那一瞬間之後的肉體碰撞。 4、臀部裝備(圖片爲示意) 吊帶襪 我認爲情趣服裝有了吊帶襪,是一件很絕妙的事情。有人說吊帶襪展示的是美腿,我卻認爲吊帶襪展示的是豐臀,歐洲宮廷女性喜歡穿束胸不僅僅能托胸,更能襯托臀部的豐腴,束胸+吊帶襪是絕配,當然束胸穿脫太麻煩,僅有一條吊帶襪足夠撐起女人飽滿性感的屁股,我之所以不喜歡幹癟的女人是因爲瘦如柴股的女人多數沒有大屁股。沒有肉感就沒有肉欲,碰撞時搖晃的肢體永遠比膈應人的骨頭來的性感多,尤其是後入時,那從腿根到臀部的美妙曲線,性感不言而喻。 5、足部裝備(圖片爲示意) 鈴铛腳鏈不知道爲什麽,看倚天屠龍記的時候,我總是關注小昭的腳鐐,雖然不性感,但丁零當啷的聲音足以讓我心猿意馬。我覺得女人不僅可以動人,也可以動聽,就算不說話,也一樣。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獸獸當年不慎泄露的激情片,當時獸獸身體搖晃的時候,有鈴铛的聲音,我看完之後,心裏老惦記著這清脆的鈴铛聲,後來買了條鈴铛腳鏈,和男友私纏,他說他非常喜歡我的鈴铛跟著他的節奏律動的聲音,有種回饋的滿足感。看古代武俠小說,總說西域女子會媚術,出場時總伴隨著動聽的鈴聲,大概讓男人心猿意馬的是西域女子的妖媚,但先聲奪人的,大概是這搖晃不止,清脆悅耳的鈴铛聲吧。讓男人心癢的小情趣,偶爾試試,也不錯! 相關閱讀 性精華帖導航,查看更多 精華篇55:再談女性口交技巧 精華篇56:淺談男性口交技巧 精華篇57:聊聊愛情動作片和它教的性知識 精華篇58:女人爲什麽假裝高潮? 精華篇59:日常性愛殺手 精華篇60:陰道有話說 精華篇61:女上學得會 快感多一倍 精華篇62:誘惑不在爽在于撩 精華篇63:叫床秘訣在于嗲不在于嚎 精華篇64:大玩撕襪,情趣無限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朋友的媽媽 滝川恵理

【影片主角】︰滝川恵理(有沢実紗 有澤實紗) 【中文簡介】︰真琴對朋友的媽媽一直都有好感。好久沒有去朋友家了,這次去她家的時候發現她正在寂寞的自慰中,然後從小就喜歡的這個人現在露出這麼淫蕩的樣子,讓真琴十分的興奮,在她面前說出了自己隱藏很久的事情..... 【影片語言】︰日語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