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那晚我用唇舌細細地舔吻她的私處,,M

我與妻子結婚九年,結婚初期,我們也像其他人一樣享受了激情與浪漫,只是隨著時間越久,新鮮感逐失,在加上後來我決心創業,重心轉移到了事業上,那段時間妻子的支持與理解是我的動力,我們一起經營生意,直到如今終于擁有一家規模像樣的公司。本來,事業順利平穩後,我應該轉移精力,多花時間陪陪妻子。可日常的陪伴購物、旅遊,我都能做好,卻在床事上力不從心。   都說女人三十如狼虎,妻子35歲的年紀,在那事上開始表現出強烈的熱情與需要,而我一向對床事是很積極勇猛的,只是不知道是妻子生育了的緣故,私處不如年輕時緊致了,還是發福的身材影響了我的性致,跟她做愛,我竟找不到從前的快感,甚至一上床就力不從心,沒幾分鍾就草草了事了。對此我一直感覺到尴尬愧疚,初時以爲是沒准備好,可後來次數多了,連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早泄了。但妻子卻從未抱怨,從沒對我說過什麽。   那時的我對于妻子如此體貼的包容卻沒有什麽感覺,還無恥地爲了證明自己不是早泄,在外面包養了一個女大學生。坦白說,包養情人,一方面是跟妻子床事不如意,欲求不滿,一方面是爲了男人的面子與虛榮,因爲幾個生意上的朋友在外面都會有情人。可讓人泄氣的是,我跟情人做愛也不怎麽行,總是一腔幹勁提槍而入,結果只是一會兒就彈盡糧絕,作爲男人,這是讓人難堪的,而情人爲了迎合我,還一味地誇我厲害勇猛,更讓我感覺虛僞,更沒有性致。時間一長,對自己的能力都忍不住産生懷疑。   直到那一晚,本決定留宿情人住處的我臨時改變主意,決定回家。那天很晚了,回到家時一片漆黑,只剩下臥房虛掩的門裏透出的點點燈光,從房間裏,還傳來女人陷入情欲的那種嗯嗯啊啊的聲音,我當時腦子一愣,還以爲老婆背著我在家偷人,于是氣憤惱怒地用力一把推開房門,准備捉奸時,卻被房內的景象弄愣住。當時老婆也被我突然的舉動嚇住了,手上的動作一停,那腿間正在進行的畫面就這樣定格在我眼前。我沒想到老婆竟然買了女性情趣用品趁著我不在家時自娛自樂,而且看那熟練的手勢應該做了不少次!   而老婆終于反應過來,尖叫一聲拽過被子遮住身體,突然就哭了。我說不清當時的心情,只像一團亂麻似的,那晚我一邊安撫情緒激動的妻子一邊詢問她這樣做的原因,才知道原來老婆一直以來的委屈。她對我說,知道我爲了生意,多多少少熬壞了身體,她體諒與理解我爲了生活的辛苦,可是內心的寂寞與生理上的空虛依舊折磨她,她本想著生意穩定了,我會多抽時間陪她,結果性生活的不和諧又打亂了一切期待,她知道我很在意不能給她一個高質量的性生活,而欲望之下,她只能選擇用情趣用品來寬慰自己。   聽了她的心裏話,我心裏很驚詫,妻子一直以來都是站在背後支持我,而讓我忽略了她的需要與感受。那晚我熱情地擁抱了她,就像結婚初期一樣我溫柔地做足前戲,連她的私處都用唇舌細細地舔吻過,那晚她幫我戴上安全套,我慢慢地進入直到最深處,妻子很動情,下身濕潤得可以,而那晚,我們的性愛竟十分和諧,我堅持的時間也比之前長了一會兒。那夜後,我才真正用心憐惜這個包容遷就我的女人,讓人驚喜的是,心態的改變加上久緊安全套的效果,妻子的私處緊致了不少,而我也比之前持久了。而那情人,我更早與之分手了。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朋友的媽媽 滝川恵理

【影片主角】︰滝川恵理(有沢実紗 有澤實紗) 【中文簡介】︰真琴對朋友的媽媽一直都有好感。好久沒有去朋友家了,這次去她家的時候發現她正在寂寞的自慰中,然後從小就喜歡的這個人現在露出這麼淫蕩的樣子,讓真琴十分的興奮,在她面前說出了自己隱藏很久的事情..... 【影片語言】︰日語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