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若婚姻是赤裸裸的一场交易,就别抱怨尝不到真爱

几年前,我在网上相亲,当年我24岁,体型微胖,长相也算可爱。有一份稳定体面的工作。但是自己体型较胖所以缺乏自信,也因为老妈一直在急着把我嫁出去,一直没有谈过恋爱的我忽然急着想找男朋友,结束剩女的生活。我16岁的时候,父亲去世了,所以我比同龄人更听话懂事,孝顺母亲。而母亲也比较势利,希望我找个有房有车的男人,故之前有男生追求我但也因为户口不在深圳没房没车而没有结果。   而在2009年的一天,我现任的老公出现了。他比我大10岁,稳重老实。但比较内向。当时聊没几句他就约我见面,我怕他是骗子就没答应。我们就这样断断续续的聊了一些日子。后来也没怎么联系。但某一天他忽然找我见面,我当时刚好也无聊就见面了,第一次见面感觉还不错,就是很斯文秀气的男生,工作也不错。   他再见面第二天就约我去玩,那天他开了车过来还带我去喝早茶。说实在我长那么大第一次有男人开车来接我。可能是虚荣心作祟,我感觉自己有点喜欢他了。   他急着结婚,但是他着急的程度有点夸张,见面第三次就找我说结婚的事情,还带我到了他的房子那里去。他也算小成功,房子出乎意料的大,在深圳也算豪宅了。说实在我真的心动了,之前一直觉得自己在深圳这个女孩子多的城市很不出众,现在一个有房有车的人向自己求婚觉得很意外。一个月左右我们双方家长见了面,他爸妈对我也很满意,希望我们快点结婚。但是我妈担心时间太快了解不够,就这样我们还是保持着交往。   第一次闹僵是有一天我看了他手机的短信,当然也只是随便翻了下。他居然一个月不理我。开始我也不理他,后来因为寂寞,因为身边找不到比他条件好的人,我又去找他了。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卑微。   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基本没有打电话都是短信联系的,虽然他有房有车但是对我也很抠门,吃西餐都是吃团购的。但是我也不介意,觉得赚钱不容易。我们因为短信的事情冷战了3个多月,后来我又反复的联系上他了。   到了2010年6月,他邀请我爸妈一起去他的房子坐坐,其实就是让他们放心。后来我妈也支持我嫁给他,毕竟在深圳买这么大的房子不容易。但是他们家人请客吃饭居然是去了一般的茶餐厅而不是酒店。按我们老家风俗,娶媳妇那么大的事情应该好好的招待我们。这次我们又闹僵了,他也有道歉解释,但是我真的很生气,我是单亲家庭,感觉他这样对我妈很不尊重。我们再次分手了。   分手后我还是很挂念他,又忍不住找回他,后来又复合了,之后他就一直提结婚的事情,但是我又不甘心这样嫁给他,因为和他一起一年,他从来没有送给我任何贵重的东西,生日礼物也是在女人世界买的一个娃娃,虽然是我自己挑选的,但是周围的人都觉得他很抠门。   当时我就纠结着嫁还是不嫁。后来我想了很久,觉得深圳女孩子多,自己年龄也不小了,加上深圳有房有车的男人不多等这些幼稚的想法下嫁了给他。   婚后他就急着要孩子,不管我愿不愿意,他就不做安全措施。但是因为例假不准一直没怀孕,就因为结婚半年要不上孩子,他就冷落我。其实想想之前我们同房也是为了要孩子。因为房子大,他不和我同房的时候就分开睡。   而婚后的生活真是噩梦,他从来不给我家用,也不把存折给我保管。虽然供房的钱等大头都是他出,但是买菜的钱都是我出。虽然夫妻之间不能分那么清,但是身边很多好姐妹的老公都是把存折给老婆保管的。   在经济上没有保障就算了,在家务上他从来不分担,每次都是买菜做菜洗碗我一个人全包。我觉得嫁给他后完全后悔了。之前我在家从来不用做家务,现在每天上班那么累还有一堆家务,他还抱怨我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其实我也不想这样,但是下班后我真的太累了。而且我那个好事的婆婆几乎每个星期都问我有孩子没有,一听我例假不准,就有点埋怨的意思。他说其他妯娌例假都很准,所以都生了儿子。但是其他妯娌都有老公养着,无职场女性的压力,内分泌自然比我好。我从小心理素质很差,一有压力就会月经不调,没想到这个也是我被嫌弃的原因……   我真的很后悔嫁给他。嫁给他之前我是身边人公认的才女,画画的很好。乖女和好女孩,不吸烟不喝酒。但是他觉得能生儿子和把家务搞得整整齐齐的才是好女人,我被他贬低的一文不值。我的才华,我的善良和我对他的好在他眼里一文不值。   其实在嫁他之前,我姐姐已经劝了我很久,甚至要和我断绝关系,她知道他对我不是很好,只是急着找生育工具而已,不是真的爱我。现在想起姐姐的用心良苦,真的很后悔。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没什么希望了,我们每天说话不超过十句,一到晚上他就去别的房间睡,哪里像新婚燕尔的夫妻。   他从来不关心我,两天不见也没有短信,我觉得自己嫁给这样的人真的绝望了,每天过的像寡妇一样。我该怎么办,是离婚还是忍声吞气?    专家回复:   孔子老先生说过:“求仁而得仁,又何怨。”同样,你求的是大房子,现在如愿以偿住进了大房子,又有何怨呢?   自始至终,你们双方都没有什么爱情可言。他急着找一个爱情工具,你考虑的则是他的房和车。你们的婚姻是一桩赤祼祼的交易。   但你的可悲可怜之处在于,其实你是不能满足于房子和车的,你还想要感情。但是,从交易中求感情,和缘木求鱼有什么两样?你抱怨第一次见面他在茶餐厅招待你母亲,你抱怨一年下来他没有给你买过任何贵重的礼物。问题是,你是冲着他的房子和车死皮赖脸贴上他的,几次冷遇都主动找他复合。明知他不爱你,甚至你姐姐以断绝关系来劝你回头,你都一意孤行要嫁。你自己都没有自重自爱的底线,他怎么会觉得有尊重你的必要?    把婚姻当成交易是不道德的,这苦果是你自作自受   当然,对方也没有安什么好心。他跟你见面第三次就提出结婚,婚后同房只是为了要孩子,不同房的时候就分房睡,对你没有任何感情和关怀……有可能他另有所爱,但对方不能同他结婚也不能为他生孩子;有可能他习惯于寻花问柳,只是年纪不小了,迫于长辈压力,需要娶个“体面”的妻子放在家里;甚至他可能是一位同性恋者,找个“合适”的女人结个婚作为同性恋者身份掩护,顺便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如果事实真是如此,你目前没有怀孕反而是件好事。   不管怎样,我都劝你速速离婚。你为自己的幼稚付出的代价已足够惨痛,没有人应该一生受苦。你要赶紧自救,在没有感情的婚姻中多呆一天,寻找真正幸福的希望就延后了一天。 =========《靓女俱乐部》更多相关精彩文章======== 靓女报馆:如果男人床上做4件事 他是真爱你 靓女报馆:为什么女人越"要"男人越逃? 靓女报馆:含四句话 就能勾起男人欲望 靓女报馆:为什么初恋最难忘  靓女报馆:如何让男人魂不守舍 ==========免费注册,分享文章,赚取美金========== 你知道嗎?? 再看這篇文章的同時~ 也能帶給你收入 只要分享文章、閱讀文章 就會有收入 完全免費的 了解更多:21379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朋友的媽媽 滝川恵理

【影片主角】︰滝川恵理(有沢実紗 有澤實紗) 【中文簡介】︰真琴對朋友的媽媽一直都有好感。好久沒有去朋友家了,這次去她家的時候發現她正在寂寞的自慰中,然後從小就喜歡的這個人現在露出這麼淫蕩的樣子,讓真琴十分的興奮,在她面前說出了自己隱藏很久的事情..... 【影片語言】︰日語 中...